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谁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落了三幅字画?速来领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09 10:34:00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讯 国庆假期期间,一位马虎乘客将三幅价值不菲的字画落在了连云港白塔埠机场的到达厅,机场安检人员活活找了7天失主,无果。为此,机场安检人员借助晚报平台向失主喊话,您丢的字画已被妥善保存,请迅速来机场领取失物。

  国庆假期,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屡迎客流高峰。10月2日上午10时,机场安检人员在达到厅一拐角处的桌子上发现了三幅字画。“当时到达厅内有大量乘客在领取物品,可我们等了半天也没人过来认领。”机场安检人员杨志强介绍。事实上在日常工作中,常有旅客在候机厅或到达厅丢三落四,工作人员处理此类事件也算颇有经验,可他们遍查字画,也没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但字画的一些细节却表明,这三幅字画价值不菲,于是工作人员四处寻找失主,更启用了广播喇叭循环播放寻找失主的信息。

  据介绍,当天飞抵白塔埠机场的航班来自成都、上海等地,乘机数量较多,这给寻找失主的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机场从10月2日一直忙到10月8日,失主仿佛人间蒸发一般杳无音信,更没人过来认领。

  “我们曾有过成功寻找失主的经历。不久前,一位大连乘客弄丢了随身携带的黑色皮包,内装一万多元现金和一些卡证,我们通过各种信息辗转多人最终找到了他,但是这三幅字画却难住我们了,整整找了7天也没结果。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晚报寻找字画的主人,看到这条消息,请尽快和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联系认领失物。”一位机场工作人员说。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