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会见香港客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5:03:00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长项雪龙会见了香港佳宁娜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介钦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后,项雪龙表示,当前,连云港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城市活力、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这为企业在连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拓宽视野,不断优化经营业态,推动项目实现更好发展。地方政府将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精神,全力做好服务,支持项目建设运营,实现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在感谢我市给予项目发展的关心支持后,马介钦表示,这次来连,切身感受到连云港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强劲的发展态势,坚定了在连项目发展的信心,要努力把项目打造好。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