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会见法国罗盖特集团客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5:03:00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长项雪龙会见了法国罗盖特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陈业宏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雪龙对客人一行前来参加连博会表示欢迎,并感谢罗盖特集团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向客人介绍当前我市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和良好发展态势后,项雪龙希望企业抓住连云港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用好深水航道、海陆双向开放等独特优势,依托已形成的良好生物健康产业基础,进一步拓宽和延伸产品链条,扩大产业集群规模,同时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长处,帮助宣传推介连云港,促进地方以商引商工作。地方政府也将营造一流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连更好发展,助推企业加快做大做强。

  在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方向后,陈业宏表示,企业将以严谨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同地方政府、优势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时发挥好自身优势,扩大连云港在外知名度、美誉度,介绍更多优质项目来连投资,为地方经济发展、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