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区违规楼顶广告牌月底将全面拆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4 09:01:00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出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美化市容环境需要,连日来,连云港市城管部门相继在市区多地段联合执法,仅在海州和高新区就拆除违规及过期楼顶广告字牌517处。据介绍,连云港市城管部门将按照工作计划,9月底将全面完成市区楼顶广告字牌拆除工作。

  通过现场检查,城管部门仅在海州和高新区范围就排查出需拆除楼顶广告字牌699处,截至目前,已拆除517处,占74%。其中高新区74处,拆除71处,完成96%;火车站和龙河广场29处全部拆除完毕。同时,各单位趁势还拆除其他广告设施200余处。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各执法城管大队同步组织拆除工作。考虑上述广告牌拆除多为高空作业,各执法队伍均使用有拆除资质的拆除公司进行作业的方式。为防止出现拆除扰民问题,尽量在凌晨和早间作业,作业区域设立明显警示标志,工作人员随时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楼顶广告字牌拆除过程中也出现不和谐声音,城管部门在海州、赣榆和东部城区均发现部分单位不够配合的情形,延迟了工作进展。少数企业还要求给予补偿,观望等待现象较明显,存在东躲西藏回避问题的现象,不配合执法队伍工作。市城管部门将按照工作计划,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强力推进楼顶广告字牌拆除工作,确保9月底完成市区楼顶违规广告拆除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