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骑电动车逆向行驶不听劝阻 男子竟然还辱骂殴打民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10:34:00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男青年相某骑电动车逆向行驶,不仅不听执勤民警劝阻,竟然还对民警进行辱骂和殴打。近日,相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灌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16时50分左右,在灌南县常州路与沂河路交叉口执勤指挥交通的灌南县公安局民警樊孝昌,发现男青年相某骑电动车逆向行驶,遂上前进行劝阻,让其返回调头,走马路另一侧的顺道。可相某不仅不听劝阻,还辱骂樊孝昌并用拳头进行殴打,不仅导致樊孝昌左肩、左手臂、左脚大拇指受伤,还致该路段出现了交通拥堵。

  为确保道路畅通,樊孝昌坚持文明执法,带伤与其他执勤人员认真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桥西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辱骂殴打民警的相某带回派出所进行依法处理。

  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