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242省道苏鲁界至赣榆青口段改扩建 计划12月建成通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10:05:00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连日来,242省道苏鲁界至赣榆青口段改扩建工程黑林段沥青路面摊铺施工现场,车来车往,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全体施工人员正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等有利施工条件,加快施工,向年底全线通车的目标发起冲刺。

  “我公司中标承建的242省道苏鲁界至赣榆青口段改扩建工程2标,全长18公里,总造价6000多万元。主要建设任务是沥青混凝土上下面层摊铺、中分带防水、路沿石铺设、中分带回填土回填等工程,于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已完成沥青混凝土上下面层摊铺12公里、路沿石铺设10公里、中分带回填土回填6公里。目前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摊铺施工,项目部正抢抓当前天气晴好有利时机,每天早6点出工、晚8点收工,现场组织施工人员80余人次,摊铺机、压路机等施工机械设备10余台套,加班加点,加快施工,确保12月底前全线工程完工。”正在施工现场的市金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王伐昌介绍。

  据了解,该工程起于苏鲁交界,止于赣榆城北,线路全长约29.4公里,其中,新建段约18.3公里,利用老路拓宽段约11.1公里。道路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宽22.5米,设计车速为10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7.68亿元,工程于2015年4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今年12月份建成通车。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