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228国道灌江口大桥将设超限检测站 计划年底前完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7 10:56:00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近日,中国招投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和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同时发布招标公告,对228国道灌江口大桥灌南超限检测站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建成后,公路执法人员将对过往车辆进行超限检测,防止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上路上桥行驶,24小时不间断地保护灌江口大桥安全运营,促进经济安全发展。

  228国道灌江口大桥灌南超限检测站工程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批准建设,施工内容包括办公楼、生活楼、仓储区、门卫及室外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193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7.9平方米,绿化面积9147平方米,卸驳载场地3016平方米。工程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建筑的耐火等级为二级。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为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廉洁,灌南县公路站要求投标人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并需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书面告知函。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