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第十二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中国水晶博物馆正式开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30 07:12:00
2013年9月28日,随着国内唯一以水晶为主题的中国水晶博物馆正式开馆,拉开了第十二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的大幕。为期两天的水晶节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行业协会代表及玉石雕刻大师参加。

  水晶之都共叙晶彩传奇,盛世佳节齐颂福如东海。2013年9月28日,随着国内唯一以水晶为主题的中国水晶博物馆正式开馆,拉开了第十二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的大幕。为期两天的水晶节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行业协会代表及玉石雕刻大师参加。以水晶为主题,涵盖世界各国精品水晶展、实景水晶洞展、水晶商贸区等内容的综合性博物馆—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也于当日开馆并向公众开放。

  第十二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东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水晶之都 福如东海”为主题,以打造水晶品牌、提升产业档次、扩大东海名气、助推招商引资为办节目的。整个节庆分为“宣传推介”、“文化活动”、“经贸交流”三大板块,其中,“经贸交流”板块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巴西联邦共和国古维卢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签约仪式、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纳来东海就水晶产业发展进行交流、东海投融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2013中国(东海)硅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水晶文化高峰论坛、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大学生创业园揭牌仪式、东海水晶宝石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江苏珠穆朗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奠基、中国水晶雕刻艺术之乡评审、千名客商看东海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地展示东海、推介东海。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