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一63岁女子盖房子时意外摔倒 被钢筋贯穿大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5 09:23:00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24日上午8点多,家住浦南的一名女子在自家盖房子时意外摔倒,被钢筋贯穿大腿。被送往市一院后,经过医生及时手术,该女子腿部的钢筋被成功取出,据医生介绍,该女子手术非常成功,愈后良好。

  24日上午8点多,一名63岁的农妇在家中盖房子,没想到意外摔倒,被地上的钢筋一下子贯穿左大腿,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听到呼救,家人和附近邻居赶到现场,先用钢筋钳将钢筋剪断,又急忙送受伤农妇到市一院进行救治。

  到达医院时,已9点20分,急诊外科给予X线检查见钢筋贯穿左大腿,创伤骨科主治医师顾光学急会诊后立即给受伤农妇开通绿色通道,完善术前检查准备并备血。经过检查,钢筋从左股骨后方股动脉和坐骨神经中间穿过,非常危险,一旦手术失败,该农妇有生命危险。

  11点55分,一切准备就绪,顾光学医生用2分钟时间就将钢筋成功取出,术中探查发现血管神经挫伤,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这是我市一院今年成功取出钢筋的又一成功案例。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