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东海县牛山街道商会光彩助学情暖108名贫困学子

来源:   2017-08-17 15:55:00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倩倩)昨日,东海县牛山街道商会开展了光彩助学活动,连云港西湖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中天驾校等11家企业对街道108名贫困学子给予捐资,现场拨付助学金6万元。

  新的学期来临,有些成绩优异的孩子,却因家庭贫困濒临辍学,他们渴望知识、勤奋好学,力求通过自身努力实现梦想、改变命运。得知这个情况后,街道商会积极号召各位企业家参与到光彩助学活动中来,帮助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为他们送去美好的希望和真诚的温暖。牛山街道商会副会长刘福兵说:“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捐资助学是善举,共学育人是美德。希望我们的捐助能够帮到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让他们吃好、穿暖,安安心心地上学”。

  街道工会对商会各会员单位的捐助表示感谢,并向捐助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正视困难、矢志不渝。鼓励孩子们将困难当作磨练意志、成才成功的阶梯,继续昂扬拼搏、奋发图强。二是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要始终牢记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要树立起自强不息的坚强信念,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三是要刻苦学习、完善自我。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全面发展,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四是要知恩图报、奉献社会。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希望贫困学子门将将助人美德发扬光大。

  座谈会上,为方便沟通,商会各会员企业纷纷加入到牛山街道商会微信群中,街道工会后期会将所有善款的使用情况及明细在群里公布,街道纪工委将全程监督,确保每一分善款都被用到实处。

标签:牛山街道商会;光彩助学;情暖;108名贫困学子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