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赴“两学一做”联系点灌云县杨集镇调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7 10:57:00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两学一做”联系点灌云县杨集镇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更大力度推动富民增收,紧紧抓牢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领导王东升、邸占山参加调研。

  杨省世先后来到丰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三星水产养殖家庭农场,详细了解当地富民增收项目发展情况。“企业效益怎么样?群众能够获得多少收益?”杨省世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当得知企业发展前景良好,群众每月有2000多元的收入后,杨省世很高兴,他指出,要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积极推动一二三产融合,最大限度用好土地资源,带动当地农民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逐步增加农民收入水平。要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注重品牌打造,依靠地方特色培育龙头企业,带领群众走上致富奔小康道路。

  随后,杨省世来到退休老党员顾兴仁家、杨集镇利华村和杨集镇信访接待中心,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今年66岁的顾兴仁是退休老党员,先后在利华村和杨集镇政府工作。“家里几口人啊,一年收入多少?”杨省世亲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并表示要让老党员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基层矛盾化解。在查看了利华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并实地走访了杨集镇信访接待中心后,杨省世指出,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抓实抓牢,全面了解和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于能够及时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到位,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及时反馈。要积极探索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坚持网格化管理,加强对出租房屋、外来人口等排查管理。要认真细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扎实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百日专项行动,畅通问题反映渠道,有效疏导群众情绪,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连云港宁丰木业有限公司总投资7.8亿元,年可生产各种规格均质刨花板40万平方米,年产值6亿元。杨省世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规范经营管理,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杨省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生产经营万无一失,切实维护好职工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