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5 15:01:00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争做“学习型干部”、推动“研究型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研究,使决策更加科学精准,使发展更具质量效益。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对一些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工作节奏快、要求高,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不折不扣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抓手,把上级精神和本地实际有机结合,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和完整系统的设计,更好地推动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市领导、各县区和部门“一把手”要带头研究上级要求,积极思考谋划,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要强化协同配合,做好横向纵向联动,加强部门之间、上下级之间沟通对接,及时解决落实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注重落实效果,各级领导干部要领着干、带着干,在带头抓落实中传导压力、形成示范。对已经部署的任务,要紧盯不放、加快推进,确保按时按点完成。

  会议强调,争做“学习型干部”、推动“研究型工作”,既是转型发展关键时期所必须经历的过程,也是对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对标、努力提高。要自觉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责任、任务和习惯,学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好经济、科技、法律、文化、管理等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领导工作专业化水平。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领导工作专业化水平,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更加注重研究,边干边思考、边干边琢磨,切实把工作谋深谋细谋实,使决策更加科学精准、发展更具质量效益。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