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情满双拥城,唱响鱼水情

来源:   2017-08-10 05:20:00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桑芹 张晓丽)昨天日下午,连云港市民政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剧院举行“情满双拥城”连云港市双拥活动在基层文艺演出,本次演出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民政局主办,公园、扁担河社区等协办,民政局,社区以及立功受奖退役军人代表和现役军人军属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联欢。

  此次活动得到交响管乐队、艺术团舞蹈队、市武警支队及社区群众文艺爱好者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精心排练了独唱、舞蹈、山东快书、小合唱、说唱、小品、管乐、专题片、萨克斯等14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在恢弘大气的交响管乐《难忘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期间播出的专题片《王继才先进事迹介绍》赢得了与会者阵阵掌声。观众认为,王继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是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时代传承者,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精神。演出在女生独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结束时全体干群起立,将双拥演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拥军优属是海州区优良传统,每逢春节、建党节、建军节等节日,海州区各中心都会组织社区志愿者慰问军属、退伍军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爱国拥军固长城,双拥共建兴中华。通过举办双拥系列活动,展示军地双方的鱼水深情,推动双拥共建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环境。

标签:连云港;情满;双拥城;鱼水情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