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领导王立斌、杨莉相继到赣榆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   2017-08-10 13:25:00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到赣榆调研公安工作。区领导唐光普、李冰、成善全等陪同。

  在赣榆区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王立斌实地参观和了解了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的建设应用情况,观看了公安工作汇报专题片,听取了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运转、扁平化指挥调度、“天眼”工程建设等工作汇报。王立斌对该局高标准建设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对指挥中心服务实战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局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现实斗争中的龙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到赣榆区开展“助推平安连云港建设专项行动”集中视察活动。区领导唐光普、孙海、成善全等陪同。

  在宋口村,杨莉实地参观了戒毒康复中心,对赣榆区公安局通过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图文、视听资料开展禁毒宣传,以及建立专业队伍进行涉毒人员管控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杨莉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公安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十九大安保工作中。

  “今年以来,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公安机关攻坚克难,不断优化警务机制改革,全力打造民生工程,取得了优异成绩,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该局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近年来该局通过城区巡防体系改革,增强巡特警力量,将警力最大限度投放街面,有力的确保了城区社会治安稳定。该局紧紧围绕科技信息化建设新要求,率先在全省研发应用电动车户籍化管理平台,将全区50余万辆电动车纳入平台进行管理,从而有效破解了电动车被盗案件高发的难题,全区电动车被盗案件大幅下降,被盗车辆追回率大幅上升。为破解苏鲁两省警务资源共享难题,该局牵头周边山东四个县区公安机关研发了视频监控共享平台,将五个县区视频资源整合在一个平台,极大的提高了视频侦查效率,有效压降两地流窜案件。

标签:连云港;王立斌;杨莉;赣榆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