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海滨游进入旺季 连岛景区迎来“千人大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7 10:30:00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记者 侍敏  通讯员 白兴龙 彭朋) 昨天是周日,连岛景区迎来了一批从河南三门峡远道而来的千人旅游大团。据悉,这也是我市今年以来接待人数较多的一个旅行团队,他们从三门峡出发,沿线途经青岛、日照等旅游城市,美丽而神秘的连云港是他们的最后一站。

  昨天下午,记者在连岛大沙湾景区的停车场里看到,18辆海川国旅的旅游专列大巴整齐地停放在一起,这些旅游大巴全部来自于这个“超级旅游团”。在景区门口的入口处,也能不时听到外地口音的游客。原来这是一个人数达到了千人的超级旅游大团,主要以河南和山西的游客为主,他们从三门峡出发,沿线途经青岛、日照等旅游城市,并将连云港作为行程的最后一站。该团一名来自河南的游客告诉记者说,连云港最吸引他们的便是波澜壮阔的大海了。的确,远道而来的游客们一进入大沙湾景区,便直奔大海的怀抱,孩子们则在海边玩沙子,挖小螃蟹,玩得不亦乐乎。

  据记者了解,7月份以来,作为海滨城市的连云港便进入旅游旺季,特别是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旺季双休日日接待量最高超过五万人次。“这和连云港旅游的蓬勃发展以及当选国家卫生城市密不可分。”海川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赵全表示,作为海滨城市的连云港,好山好水尤其吸引内陆省份的游客,这也是这个千人大团将线路的最后一站设在连云港连岛的主要原因。

  由于时间和路线安排较为合理,景区并没有出现游客拥挤的场面。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值旅游旺季,这样的千人大团也是对我市旅游接待能力的一次考验。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