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7 10:13:00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深入基层一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各行业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项雪龙强调,今年高温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社会运行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安全稳定运行、百姓正常生产生活,同时要因地制宜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爱护好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切实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副市长尹哲强参加活动。

  赤日炎炎,广大一线干警坚守路面,为顺畅交通挥洒汗水。上午9时,科苑路、苍梧路交叉口,车流人流十分密集。项雪龙来到这里,向正在执勤的交警送上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在维持交通秩序、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项雪龙说,近期高温持续,又适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家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的任务更重,希望大家注意身体,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创卫精神,站好岗、履好职,全力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还强调,要加强科学规划,强化日常管理,全力抓好交通秩序整治等各项工作,努力把连云港打造成出行最流畅的城市。

  解放路教育集团高新区校区,计划8月底建成并交付使用,目前室内外装饰装修等施工加快推进。来到项目工地现场,看到工程建设者们正在挥汗如雨,项雪龙走上前去一一握手,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项雪龙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大家为学校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加快把学校建成投用。随后,项雪龙还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等情况,对阶段性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城建部门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积极做好防暑降温,照顾好工人生活,切实保障大家权益。

  来到万达广场附近,项雪龙亲切看望了部分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并送上高温慰问品,对大家冒着高温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气温特别高,持续时间很长,大家头顶炎炎烈日,脚踩滚滚热浪,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有效维护了良好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健康和安全的同时,一如既往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更加文明有序。他叮嘱城管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努力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也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

  连日来,城市供水总量、用电负荷均进入高峰期。项雪龙来到茅口水厂,慰问了广大一线职工,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城市供水安全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越是在高温的时候,越是要履好自身职责,扎实做好水质监测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供水安全正常,百姓生产生活不受影响。项雪龙还参观了供水设备设施,详细了解自来水深度处理工艺、水质标准和水厂扩建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科学调度,提升服务,为全市提供优质、安全、足量的水源。项雪龙还慰问了供电调度中心职工,详细了解电网运行管理、高温期间用电负荷等工作,向供电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密切关注城市用电变化,扎实做好迎峰度夏等工作,确保供电可靠、用电安全,为城市运行、市民生活和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电能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