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杨省世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6 17:16:00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大会精神,听取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以及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大会精神,杨省世指出,这次会议为全省开发区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省委李强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吴政隆代省长的部署要求,准确领会“六个突出”“一特三提升”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紧密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实际,进一步明确各级各类园区的发展定位,找准工作重点,推动全市开发区更好更快发展。要顺应形势、积极作为,加快推动开发区向现代园区特别是现代产业园区转型。要坚定不移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因地制宜集聚特色创新资源,切实提升土地产出率、资源循环利用率和智能制造普及率。要通过改革激发园区活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和园区管理制度改革,实行差别化的考核体系,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全市发展打造强劲引擎。杨省世强调,开发区是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在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应当走在前列。要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按照绿色集约的要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努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产业体系,确保如期完成省定的循环化改造任务。

  在听取全市今年以来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汇报后,杨省世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为改革发展营造安定团结的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不断提高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及时妥善回应社会关切,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就抓好河长制推进落实,杨省世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事关生态宜居城乡建设,也关系到全市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按照“一河一策”的要求,编制专项整治方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开展督查推进和考核问责,确保河长制有效运行。要强化工作保障和技术支撑,水利、环保、城建等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共同推动水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宣传报道和政策解读,敢于曝光突出问题,引导干部群众树立环保理念,自觉参与水环境保护。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