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民朋友圈曝光市容乱象 城管部门第一时间查处

来源:   2017-07-26 06:14:00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耿亚琼)今天上午,有热心市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段视频,反映在连云港市区南极南路玉带河桥北侧有多辆货车随意占道停放,同时附近还有一家小吃铺在店外摆放桌椅存在店外经营现象,这样的场景与当前连云港市的创文工作格格不入。这段随手拍下的视频也引起了连云港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的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安排队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据了解,经过去年的创卫全面整治,该小吃店已基本规范在店内进行经营。由于近期高温,气温较高,而该小吃店室内面积狭小,且室内无空调,附近玉带河清淤工地的工人在该店吃早饭的时候,就将桌椅搬到室外使用。队员到达现场后,对该店在店外占道摆放的桌椅进行了清理,并对店主进行了思想动员。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地段的巡查和监管力度,一旦发现该店再出现店外经营行为,将依规进行严格处理。

  此外,据城管部门有关人士介绍,关于视频反映的多辆货车随意停放的现象,属于交管部门职能范围,如近期情况仍无好转,辖区大队将主动联系辖区交管部门,对该处市容交通环境进行联合监管。

标签:连云港;朋友圈;曝光;市容乱象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