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云警方通报网传“抢银行”视频与事实不符

来源:   2017-07-10 09:43:00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昨日上午,一段关于连云港市灌云县某银行被抢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和公众号被大范围传播,灌云县公安局“今日灌云”通报了案件真相:经警方经查证,视频内容与所传不符,调查真相是7月9日7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该县城中医院南边小石桥有人打架。伊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即刻赶赴现场,发现有两名男子已被群众在中国建设银行灌云支行门口抓获,民警在处置好现场后,把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进一步审查,2017年6月24日18时许,赵某卫与叶某在叶某所开的金福缘超市内(中国建设银行灌云分行对面)因琐事发生冲突,赵某卫事后一直怀恨在心,并于今日7时许,伙同其弟弟赵某力到金福缘超市持棍对叶某和其妻李某进行殴打,叶某和李某均受伤在医院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灌云;“抢银行”;现场视频;真相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