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夏季到来 连云港市更换一批草花扮靓城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6 10:16:00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港城原有春季草花一串红、矮牵牛、孔雀草等已逐渐失去原有的景观效果。记者获悉,6月中旬以来,市城建控股集团对高新区管养范围内的朝阳路、科苑路、学院路等主要干道及节点路口的草花进行更换。

  此次更换的夏季草花品种为夏堇、太阳花、鸡冠花。目前港城持续高温,为了确保草花的观赏效果,市城建控股集团及时采取各项应对措施,平衡养分供给,密切关注高温天气,科学合理保证草花灌溉,为夏季时令草花提供充足的水源。此次草花更换面积约4100平方米。

  此外,记者从海州区住建局获悉,市区主要路段交叉口目前也正在进行草花更换。这批更换的草花主要有鸡冠花3.8万棵、非洲凤仙4万棵、长春花4万棵、百日草4万棵。栽植路段包括苍梧路郁洲路分流岛、苍梧路海连路交叉口、苍梧路巨龙路交叉口、苍梧路东盐河路交叉口、朝阳路瀛洲路交叉口、朝阳路巨龙路交叉口、朝阳路东盐河路交叉口、海宁大道等。

  接下来,我市还将做好草花病虫防治、整形修剪等养护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