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水利局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   2017-06-28 06:37: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宿立涛)昨日上午,连云港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鹏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市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介绍水利部门工作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排忧解难。

  上线直播期间,张鹏程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市水情雨情状况,最近一阶段防汛防旱工作开展情况,在防汛检查、防洪工程推进、防汛防旱预案完善、河库清障等方面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对群众打来电话咨询的灌溉水费征收标准、水闸建设、灌溉用水调度等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

  通过“行风热线”上线直播活动,连云港市水利局积极宣传水利政策法规和重点工作,密切同广大群众的联系,努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展现了水利部门良好形象,推进全市水利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标签:连云港;水利局;行风热线;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