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和女友吵架后情绪失控 男子踢坏路边奔驰轿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7 10:43:00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发泄情绪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找朋友倒苦水。可是孙某和女友吵架后情绪失控,竟故意损坏路边一辆奔驰轿车。目前,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赔偿车主7000余元损失。

  近日,家住连云区的迟先生发现自家轿车尾灯被人踢碎,车身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想了半天也没想起自己曾得罪过谁,于是打电话报了警。连云区公安分局墟沟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停在连云区中山西路七天连锁酒店院墙东北角的一辆奔驰尾灯被砸,右边两扇车门严重凹陷,民警当即排除盗抢的可能。经过案件分析,认为这起砸车事件极有可能是“路怒族”的报复行为。

  就在民警排查之际,犯罪嫌疑人孙某主动来到派出所交代了自己踢车的行为,并表示是自己情绪失控所致。据孙某交代,当晚因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一气之下使劲地用脚踢向路边停放的一辆奔驰轿车。“咚”的一声尾灯碎了,他还把该轿车侧面两扇车门也踢出大坑,“现在感觉很对不起车主!”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协商,孙某愿意赔偿车主的全部损失,目前,孙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警方提醒市民,应调整控制好情绪,特别是“路怒族”害人害己且成本很高,酿成严重后果,还将依法受到制裁。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