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工作压力大 快递小哥因输入密码错误踢坏ATM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7 10:42:00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工作压力大,是许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这不能成为随意损坏公私财物发泄不满的理由。快递小哥李某酒后取款因输入密码错误,踢坏ATM机,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

  近日,海州区某快递公司快递员李某因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一日下班后约几个好友吃饭喝酒,席间向朋友们倾诉了自己的不顺和烦闷,大家也对他进行了开导和安慰。

  饭后,李某在付完账后发现自己身上现金不多了,于是到路边的某银行ATM机上取款。因为酒喝得有点多,李某在取款时两次输入密码错误,他的心情更加烦躁。虽然第三次输入密码后取款成功,李某还是未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抬脚将ATM机操作台上的密码保护壳踢碎,同时将密码输入键盘踢坏,导致ATM机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运行。

  事后,银行工作人员报警。民警出警后调取了现场监控录像,发现系李某实施的破坏行为,便将其传唤到案进行调查。经鉴定,ATM机损失价值5000余元,维修费4000余元。李某到案后表示非常后悔,对银行的损失进行了赔偿。但因造成损失数额较大,已涉嫌犯罪,公安机关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向海州区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6月24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州区检察院已对此案提起公诉。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