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慰问连云港市援疆干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6 11:29:00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6月23日,市长项雪龙赴霍尔果斯市考察我市援疆工作,慰问我市援疆干部,勉励援疆干部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努力为边疆造福,为家乡争光,树立连云港干部素质高、能力强的良好形象。伊犁州委书记曾存、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与项雪龙市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援伊犁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何平、伊犁州副州长阿不力克木.努兰别克、霍尔果斯市委书记王刚、市长莫拉力陪同考察。

  项雪龙实地考察了援疆项目霍尔果斯市干部人才公寓项目、妇幼保健院项目,我市“交钥匙”项目,也是霍尔果斯市今年1号工程——莫乎尔牧场中心幼儿园项目,以及霍尔果斯市城市规划馆,参加了四季沐歌公司捐赠亲亲水站大型商用净水设备、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捐赠330套校服仪式,并与我市援疆干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项雪龙对我市援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我市新一轮援疆工作组迅速调整角色,全面融入当地,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明显成效,为霍尔果斯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有力的促进作用。我市援疆工作组的同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远万里到霍尔果斯,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体现出了很高的境界。市委、市政府真诚关心、时时关注着援疆干部,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

  项雪龙勉励我市援疆组,要树立为边疆造福、为家乡争光的意识,抓住有效的工作时间,扎扎实实支持霍尔果斯市建设,体现出内地无私支持边疆的博大胸怀。要树立素质高、能力强的连云港干部形象,让援疆干部成为展示连云港美好城市形象的窗口。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寂寞,平平安安干好工作,踏踏实实援助边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援疆工作,在经费、人才、项目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做援疆工作组的强大后方。各派出单位要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真诚关心援疆干部,真正体现组织的温暖,为援疆干部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