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调研富民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0 10:53:00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富民工作。他强调,要以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动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推动富民增收添动力、增活力。市领导王东升参加调研。

  连农云商平台是全省首家区域性电商平台,也是我市今年自主改革项目之一。杨省世来到连农云商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当得知平台不久前刚上线即有300余户商家入驻,并建立了网上五星电器等5家特卖馆后,杨省世对平台发展表示称赞。他鼓励企业继续抓好运营管理,把连农云商打造成为在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商平台。

  随后,杨省世一行来到连云港广告产业园,走进书香海州读书会和杰瑞深软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察看广告产业园运营情况。目前,该园区入园企业已达120家,汇聚了天马网络、交通传媒等重点企业,广告创意企业占比达80%,年营业额超过18亿元。杨省世充分肯定产业园建设发展成绩,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与运营单位通力协作,把以“互联网+广告”为特色的产业园做大做强。

  “放管服”改革实施以来,市工商局深入贯彻省市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企业注册资本认缴制、先照后证制等改革部署,搭建了企业信用信息网、部门联动监管信息平台,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系建设取得初步成效。1至4月份,我市新设立公司登记注册3个工作日内办结率、网上登记率等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在听取市工商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省世对工商系统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加强市场主体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工商系统职能与推动富民增收密切相关,要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和抓手,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勇于探索实践、打造改革亮点,在支持创业创新上拿出更多务实举措,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企业和群众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发挥好信息资源优势,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富民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