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816辆“牛”车被曝光 每辆车违法都超过一百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3 11:25:00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近日,市交警支队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交通失信、终身禁驾、百起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和三份“黑名单”。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如果在公布的名单上有你的名字,及时去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以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便。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笔者拿到的百起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黑名单”上,记载了816辆车,其中有两辆交通违法超过500起,分别是“苏GS4447”599起、“苏GHT288”507起,还有7辆车达到400多起。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负责人张来军说,对于车辆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交管部门一方面是要告知当事人及时到公安机关交管部门进行违法处理。如果涉及其他驾驶人,车主要责令驾驶人前来处理。如果是无法认定驾驶人的,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将按照法律规定,对车主进行处罚。

  在此次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交通失信“黑名单”,分别是李某某、张某某。作为机动车驾驶员,两人均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发生较重交通失信行为3次以上,构成了严重交通失信行为,未来在升学、择业、信贷等方面都将受到严重影响。

  除此之外,有354人因为交通肇事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另有3家运输企业交通违法率较高被曝光,分别为灌南县长茂镇新区汽车客运站、连云港德龙物流有限公司、连云港三兴同心圆旅行社有限公司,违法率分别为350%、86.36%、54.17%。

  据了解,交警部门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市组织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行动,对逾期未检、未报废和满分未处理车辆进行“清零”,坚决清除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同时定期通过媒体曝光。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