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苍梧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6 06:12:00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思洋)近日,连云港市新东街道苍梧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一行三十人前往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义驔宣讲中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念。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许桂林更是表态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他希望党员们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向党许下的郑重承诺,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同志分别在“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红布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参观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大家聚精会神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看了一件件浸染着战争硝烟的文物,都深深地为我党我军依靠人民群众取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伟大胜利的光辉业绩所感动,大家表示要以新四军将士为榜样,发扬新四军的优良传统和献身精神,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标签:连云港;苍梧社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