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中国渔政 亮剑2017"——江苏在行动在连启动 项雪龙致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4 14:40:00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日上午,“中国渔政 亮剑2017”江苏在行动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市赣榆区主会场举行。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旭,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副局长林建华,市领导项雪龙、吴海云参加启动仪式。

  市长项雪龙在致辞中,对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连云港海洋与渔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项雪龙指出,近年来,为保障海洋生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切实维护广大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农业部和省海洋与渔业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将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作为渔业行政执法的重中之重,在全社会形成了打击涉渔“三无”船舶的舆论氛围,全市管辖渔区保持了和谐稳定、健康有序的良好态势。

  项雪龙说,省海洋与渔业局将我市作为本次“中国渔政 亮剑2017”江苏在行动系列专项执法同步行动的主会场,既是对我市海洋渔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推动全覆盖巡航执法检查,全面推进涉渔“三无”船舶和违规网具整治,切实维护海洋伏休秩序,确保2017年海洋伏季休渔制度顺利有效实施。

  据了解,此次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分别在我市赣榆区、宿迁市泗阳县和南京市江宁区分海洋、湖泊和长江三个片区同步组织开展。在我市赣榆区现场,海洋与渔业管理部门组织对近期依法没收的涉渔“三无”船舶、浮子筏和“绝户网”等违法违规渔具进行现场拆解、销毁和同步执法行动,现场共拆解涉渔“三无”船舶13艘,浮子筏5艘,违规渔具2000余件。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