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香菇菌棒成功打入美国市场

来源:   2017-05-20 05:23:00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宏伟 赵光明)笔者日前从江苏连云港检验检疫局获悉,连云港永同祥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货值51480美元香菇菌棒(39600个),经该局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美国。据悉,这是连云港香菇菌棒首次出口美国市场,对于香菇菌棒产业的提质增效有着重要意义。

  由于国际上蘑菇市场良好,目前不少出口企业准备涉足,开展该项国际贸易业务。蘑菇菌棒产业是连云港市的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继主打韩国市场的驰神企业之后,又出现开拓美国市场的后起之秀——连云港永同祥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为积极扶持连云港香菇菌棒出口美国,江苏连云港国检局及时了解输入国家的相关准入要求,帮助企业建立严格的疫情防控和生产溯源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同时,监管人员多次深入香菇菌棒生产和包装的现场,对生产环节、包装过程、包装材料和场地等进行调研和指导,按照出口检疫标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台账记录。严格的监管措施确保了所有出口产品符合输入国家检疫要求,也为该公司赢得了持续、稳定的海外订单。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