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调研城区旧城改造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9 17:08:00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深入外仓街地块、综合客运枢纽工程、东堡集团地块、铸造厂地块及磨盘山二期地块,专题调研城区旧城改造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讲究方式方法,强力攻坚推进,做到准备充分、环环相扣、一气呵成,真正打出气势、体现速度,确保量质并举完成目标任务,加快把家园建得更美、更精、更优,全面提升城市宜居水平。副市长尹哲强参加调研。

  项雪龙首先来到外仓街地块,详细了解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以及资金安排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真正兑现政府承诺。在铁路综合客运枢纽工程现场,项雪龙深入了解施工进度、周边征迁等情况,指出要切实加强工程管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质量和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要扎实做好周边征迁工作,严格规范标准,快速有效推进,一鼓作气实施,坚决不留“后遗症”,着力打造城市新亮点。

  来到东堡集团地块、铸造厂地块及磨盘山二期地块,项雪龙认真听汇报、看现场,深入了解各改造项目概况、征收签约进度以及工作推进中的矛盾问题等有关情况。在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后,项雪龙指出,要切实增强加快旧城改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创新机制方法,调动多方力量,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得到全面落实。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确保执行不走样、不变形,充分保障群众切身利益,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拥护和支持,为加快征迁改造营造良好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