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调研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11:21:00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调研,并召开协调会讨论研究中船重工连云港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王东升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我市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积极承接中船重工“十三五”发展规划布局。目前,我市与中船重工已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中船重工的科技创新和装备产业优势,围绕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海洋等重点领域,着力建设政策资源到位、产业金融结合、集群特征明显、创新优势突出的新型园区。园区分两期建设,总投资30亿元,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00亿元。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杨省世指出,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连云港战略位置重要,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方面有自身优势和重要责任。中船重工连云港创新产业园项目既是我们推动聚力创新的重点工程,也是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认真落实省党代会“两聚一高”战略部署,用足用好七一六研究所的优质创新资源,围绕创新产业园项目的落地,紧密对接、主动服务,积极探索央企地方协同发展新路子,共同打造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要进一步明确园区定位,深化细化项目实施方案,充分利用连云港的资源禀赋优势,通过吸引关联上下游企业,建设覆盖全产业链的生态系统,切实提升我市的产业层次,打造军民融合的精品工程。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