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连云区:忆先烈传家风,涵养家国情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31 06:44:00
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 — 《岁时百问》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连云港市连云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于缅怀过去中迸发前行的力量。连云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寄托浓浓哀思,勉励自身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墟沟林场组织党员干部赴天河公墓烈士陵园举行庄严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咪)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岁时百问》。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连云港市连云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于缅怀过去中迸发前行的力量。

  连云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寄托浓浓哀思,勉励自身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墟沟小学举办了“缅怀先烈,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报告会。“五老”讲师团成员王士松老校长向青少年宣讲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奋斗史。

  墟沟林场组织党员干部赴天河公墓烈士陵园举行庄严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图为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海州湾街道举办“忆先贤,传家风”系列活动,以社区为单位组织辖区居民观看革命影片、讲家风小故事、网上祭英烈和制作手抄报等,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

  孩子们积极构思创作出心目中的家与廉,了解了廉洁知识的基础内容,塑造出阳光、健康的人格心灵。图为孩子们展示亲手制作的手抄报。

标签:革命先烈;连云港市;中国江苏;烈士陵园;连云区组织党员干部;岁时百问;清明;革命烈士纪念碑;讲师团成员;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