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杨省世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8 11:06:00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期达效。市领导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出席会议。

  杨省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张德江、李源潮、严隽琪、郭声琨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江苏代表团的发言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3月16日,我省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省委书记李强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干字当头、务实创新,扎实推进“两聚一高”实践,创造更加过硬的发展成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抓好让老百姓真正有获得感的事、对面上发展撬动力强的事、培育未来竞争力的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的热潮,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汇聚起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强大合力。各级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解读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各级干部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做事上,把力气和工夫花在做事上,毫不松劲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事项的推进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期达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