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云县纪委以三“加”创三佳强化干部教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7 10:45:00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琰)近年来,灌云县纪委采取常规学习加自主学习,专业学习加专题学习,外派学习加实践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首先是做好常规学习加自主学习,创方式之佳。坚持每周委机关全体人员的常规学习,精心准备学习内容并要求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委局各室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充分运用中央、省、市各级纪检监察网站、清廉灌云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抓好自主学习。

  其次是抓好业务学习加专题学习,创内容之佳。通过邀请上级纪委领导和业务骨干到机关授课、机关内部“传帮带”、业务知识测试等方式抓精业务;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的专题辅导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系列专题学习。

  再者搞好外派学习加实践学习,创效果之佳。有计划地组织单位业务骨干外出参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的学习培训以及上级纪委的以案代训,搞好外派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保障学习效果。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