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合作共赢谋发展 南京江北新区发布青企会三大品牌
2021-03-26 22: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彤 记者 丁小玲)3月26日,南京江北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举行“领跑·未来”品牌发布活动。活动发布了江北新区青企会“同创+研习社”、“同创+智汇港”和“同创+益客湾”品牌。

这三大品牌紧扣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产业定位,分别从党建引领、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三方面出发,促进新区青年企业家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具活力。三大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南京江北新区青企会品牌活动正式起航。

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出席并对新区青企会提出殷切希望:持续筑牢理想信念,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扛起企业家社会责任。

活动还发布了南京江北新区青企会标识,青企会标识以品牌名称为基础,提取企业家的“企”字和南京江北新区Logo结合为主体形象设计,以突出江北新区青年企业家年轻有为、有理想的青春理念。

在连线环节中,南京江北新区现场连线西藏申扎县买巴乡初级小学和新疆伊宁市第25小学,举办了第一期“同创+益客湾”——“新区有爱·温暖西北”爱心捐赠活动,向西藏、新疆的贫困学子捐赠校服、棉鞋和助学资金。

当天下午,南京江北新区青企会还举行了第一期“同创+智汇港”——数字产业创新经济沙龙,来自省、市青企会和新区的青企会的企业家代表就数字产业创新进行思想碰撞,他们结合各自企业成长经历、江北新区发展理念和定位,阐释了数字产业创新的内涵、重要价值和意义,深度剖析了数字产业发展现状、前景和趋势,并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分享了自己的对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现场会员代表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智慧大餐”。

南京江北新区青企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努力打造好“同创+研习社”、“同创+智汇港”和“同创+益客湾”三大品牌,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做好会员服务,加强政企沟通,有力促进新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