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南京举办110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外地生来宁面试补贴1000元
2021-03-06 07: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红芳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黄红芳) 记者5日从南京市大学生毕业季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暨江北新区“主导产业”企业首场招聘会上获悉,为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南京本月将面向高校毕业生举办110场招聘活动。外地毕业生到南京企业求职面试,无论成功与否均可获得每人1000元的面试补贴。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再创新高,达909万人,2021届在宁高校毕业生达26.3万人。疫情和外部环境影响对今年的大学生就业提出挑战。当天,南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现场为先声药业、风兴科技等184家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新医药企业直播“带岗”,共涉及3873个就业岗位。刘莅表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需要各路英才,今年南京将在原有“宁聚计划”基础上升级推出“紫金山英才宁聚计划”,全方位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除了发放一次性面试补贴,南京还为参加见习培训的毕业生发放生活费补贴,对见习培训期满留岗就业率高的用人单位给予一次性奖励。同时对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补贴、场地扶持、融资渠道等全方位支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