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面向全球招收435名企业博士后
2021-03-05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陈 诚 钱晨烨)记者3月4日从苏州市人社局获悉,通过汇总全市203家博士后工作站点的招收需求,苏州今年将面向全球招收435名企业博士后,计划投入引才经费、科研经费25.5亿元。

为体现引才、聚才、用才的诚意和诚心,苏州各博士后设站单位纷纷给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举措,对顶级人才,提供顶级支持、发放顶级“礼包”。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均可享受到在住房补贴、子女入学、科研经费、职称评审等方面的优厚福利。据统计,此次招收的全职博士后平均年薪在25万元以上,位于昆山的一家外资企业,开出了80万元的年薪,用以招聘数据分析专业领域的人才。

自1999年设立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来,苏州不断健全和完善政策、服务、平台“三位一体”的支撑体系,形成了以人才带动创新、以创新带动发展、以发展集聚人才的良性循环。截至2020年底,全市共设立511个省级以上博士后工作站点,累计招收企业博士后1397人。据了解,“十四五”期间,苏州将大力实施博士后“双千计划”,引进1000名优秀博士后、完成1000个高水平博士后科研项目,将博士后工作站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高端平台和企业创新发展的巨大引擎。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