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杂技团登上世界华人春晚
2021-02-18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宣 通讯员 张学法) 2月11日美西时间晚6时整,第五届“老家在中国”世界华人春节晚会准时向全球直播,我省射阳县杂技团受邀,出演大型杂技舞剧《丝路之旅·沙秀》中的一个特色杂技节目《敦煌神游》,时长9分半。

《丝路之旅·沙秀》取材丝绸之路上的传说,全舞台集中突出“沙”的元素,将中国杂技的惊险奇美与欧亚舞蹈的浪漫抒情相结合,配合高科技舞台特效打造一个极具想象力的丝路舞台奇观。《敦煌神游》是《丝路之旅·沙秀》其中的一个节目,展示驼队进入敦煌,神游莫高窟艺术殿堂的一幕情景。

第五届“老家在中国”世界华人春节晚会通过与全球知名网络直播媒体合作,全球直播打破舞台界限,提升观众的参与感。演员和节目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据介绍,射阳县杂技团先后有180多人次分赴韩国、新加坡、泰国、日本、马来西亚、俄罗斯、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演出。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