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先正达创新研发中心落户南京
2021-02-03 06: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盛文虎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盛文虎) 2月2日,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农业高科技企业先正达集团与南京市浦口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企业将投资近2亿美元,在南京国家农创园建设中国创新研发中心,推动农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化集团全资控股的全球化公司,先正达集团是全球农业科技领域的三大巨头之一,也是全球第一的植保公司、全球第三的种子企业。与南京农创园合作共建的中国创新中心,是先正达在中国规划建设的规格最高、投资最大、创新领域最丰富的研发中心,未来将打造最先进的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和农业科技创新全球网络核心枢纽。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聚焦种业、植保、作物营养、土壤健康、数字农业等关键领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