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跑者福利“大升级” 2021南京溧水半程马拉松即日开启报名
2020-12-28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2月28日,2021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赛事报名同步开启。据介绍,第六届溧马将于2021年3月14日上午8点30分在无想山下鸣枪开跑。赛事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主办,溧水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承办,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据介绍,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新阶段将融合溧水文化和旅游资源,秉持金牌赛事标准,以“体育旅游创新融合发展”作为核心运营思路,继续强化“草莓”和“生态”两大特色,深度挖掘“马拉松+文化+旅游”的新形式,推出“无限量”草莓补给、吉祥物“草莓宝宝”、半程选手免费旅游年卡、创意积木奖牌等新颖和丰富的参赛体验。

亮点一:草莓补给“无限量”

在赛事补给方面,本届赛事将继续延续“草莓补给”,在保证草莓品质的同时,更让所有跑者“无限量”吃到爽。

亮点二:草莓文创“新登场”

溧马吉祥物“草莓宝宝”也将首次登场,与广大跑友们共同奔跑,后续更多草莓文创将陆续上线,此外“草莓宝宝”的微信表情包也已在微信上线,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亮点三:配套活动“全周期”

在配套活动方面,将在赛前、赛中、赛后三个阶段,开展“秦淮源头过大年”、“南京溧水旅游推介会暨草莓梅花文化节”等多个溧马配套活动,充分拉长溧马的营销周期和宣传高潮,让更多人可以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溧马、了解溧马、感受溧水。

作为溧马的首个配套预热活动——“秦淮源头过大年”,将从12月底至2021年春节前每个周末,陆续在溧水的9处旅游景点、乡村旅游点和特色民宿开展开油锅、杀年猪、腌腊味等传统活动,让溧马跑者可以近距离的体验溧水传统节日的浓浓年味。

亮点四:跑者福利“大升级”

在跑者福利方面,从往届为跑者赠送周园、大金山、天生桥三处景点的旅游套票升级为为所有半程参赛者赠送一张价值500元的“旅游年卡”,一年内可无限畅游溧水九大景区。今年的赛事奖金将扩大到男女前50名,除了奖金外,半程男女前20名还将获得一张价值600-800元的溧水民宿体验券,半程男女21-50名将获得溧水咪豆音乐节的入场门票一张。同时,我们还为跑者准备了“溧水好礼”甄选的溧水农副特产礼包。

亮点五:智慧赛事“新体验”

在赛事管理方面,本届溧马将首次采用常奥体育最新研发的“智慧赛事管理系统”,通过智慧马拉松AI引擎、大数据分析、人脸识别、GPS跟踪等技术,有效实现赛事信息实时共享,帮助组委会全方位布控赛道,提升指挥能动性,降低人力和沟通成本;也便于交通安保、医疗急救做出快速反应,保障跑者安全;而跑者也可以通过“智慧马拉松赛事助手小程序”实现点对点的实时互动,实现一部手机即可全方位的了解赛事,玩转溧水。

亮点六:积木奖牌“随心拼”

在奖牌设计方面,本次溧马的完赛奖牌以积木为灵感,将奖牌正面设计成了“积木创意盘”,我们希望跑友可以亲手赋予这块“小圆片”更多意义,不仅仅是为了纪念自己完成马拉松这项非凡的挑战,更希望每一位跑者可以将它打造为自己专属的奖牌,去探索心目中对跑步独有的热爱。

组委会表示,2021年溧马设置半程马拉松(6000人)和迷你健康跑(6000人)两个项目,总规模为12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费100元人民币/人,迷你马拉松报名费50元人民币/人。选手可通过赛事官网(http://www.jslsmls.com/)、赛事官方微信(jslsmls)、常奥体育官方微信(jscasport)进行线上报名。

同时,为提高赛事竞技水平,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项目设置精英选手集结通道,成绩在中国马拉松官网上可查询的成绩中,男子半程马拉松成绩在1小时24分以内或者全程马拉松成绩在3小时以内,女子半程马拉松成绩在1小时45分以内或者全程马拉松成绩在3小时30分以内的选手,可于比赛日在精英选手区域起跑,并享受精英选手专属号码布。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