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美共赏——紫金文化艺术节精彩瞬间
2020-11-01 00: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春晖 周永金)“梦圆小康,大美共赏”,为期一个月的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已圆满落幕。此次艺术节上,舞台艺术展演佳作连连,24部“新创舞台剧目”、6部“特邀优秀剧目”展演轮番上演,12部“江苏优秀剧目”至南京以外的12个设市区演出,5部“梦圆小康”主题优秀剧目赴苏北五市10个县(市、区)巡演20场次,14场音乐会、8场大学生戏剧展演、13部艺术电影展映、5场艺术作品展览全方位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13个设区市开展的近百场群众文化广场演出、“相聚紫艺”共享舞台、“我们在艺起”系列普及活动,用艺术服务人民,拉近观众与艺术的距离。“艺动青春”优秀青年艺术家展演展示让青春的艺术焕发艺术的青春。一幕又一幕的时代风貌在30天内尽被一方帷幕囊括其中。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