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鞍山书画和岫岩玉雕精品展开展
2020-10-24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化鞍宁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文化建设在相互借鉴、优势互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活力鞍山·玉美岫岩”——中国·鞍山书画和岫岩玉雕精品展在江苏美术馆盛大开展。此次书画和岫岩玉雕精品展由鞍山市委、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展览持续到10月31日。同日下午,在江苏美术馆还举行了鞍山书画和岫岩玉雕精品展研讨会。

此次书画和岫岩玉雕精品展,展出了鞍山150位艺术名家创作的186幅(件)书画、玉雕作品。岫岩玉是中华四大传统名玉之一,展出的玉雕作品把岫岩玉细腻温润、色彩丰富、敦厚浑朴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书画作品更是优中取优、精华尽出,是这些年来鞍山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记录和展现。

本次展览不仅是鞍山深入实施“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深化城市活力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新时代鞍宁互动合作的创新举措。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