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二个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句容引资引智壮大新动能
2020-08-07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超标 钱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记者 董超标 钱飞) 总投资50亿元的新能源电动国民车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新能源汽车50万辆,年销售150亿元,年缴税收10亿元。8月6日,句容市举行“项目突破年”集中签约仪式,12个大项目落户句容,涉及新能源、智能制造以及新型研发机构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41.89亿元。

招商引资更引智,6家新型研发机构同日揭牌。其中,国家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创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产品的专业检验机构,积极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产品的质量检验和标准体系建设。该市还把基金招引作为重中之重,为项目顺利推进预备“血库”。镇江慧创产业投资基金一期总规模5亿元,将为句容经济开发区打造基金招商的园区样板。

“签约是双方产业经济合作的新起点,我们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聚焦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做到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报最快。”句容市委书记潘群表示,发挥“融入南京、接力镇江”的桥梁纽带与龙头作用,句容将强化创新创业,扩大对外开放,树立在“镇江争雄、苏南亮剑、全省进位”的必胜信心。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