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大会在镇江举行
2020-08-06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姝雯 张宣 薛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讯 8月5日,“2020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合作大会”在镇江举行,来自中科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院所的近70个专家团队携带科技成果到现场,与镇江300多家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副省长马秋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秋林说,为促进苏南自创区一体化发展、高水平建设创新型省份,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创新资源集聚、平台载体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给予镇江市大力支持。这次会上现场签约了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作用强的科技项目,这些项目既符合苏南自创区一体化发展的趋势,也契合镇江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必将对镇江市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马秋林表示,希望镇江市以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为契机,着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打通产学研合作的难点堵点,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集群;着力加强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更大力度集聚创新资源、培育科技人才,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持续增强区域创新能力;着力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充分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为推动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加快江苏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蔡姝雯 张宣 薛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