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南京创意设计周开幕
2020-07-29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盛文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讯 28日,2020南京创意设计周开幕式——“长江路设计之夜”在南京六朝博物馆举办,活动全程在线直播。2020“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南京赛区)同步启动。

自2015年以来,南京创意设计周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正逐渐成长为文化创意设计界的品牌活动。2020南京创意设计周以“创意共享未来共创”为主题,打造“1+1+N”的开放性合作平台,即通过1个共建的设计周平台,集结1群不同领域的创意设计实践者,形成N个创意设计解决方案,赋能区域文商旅融合发展。

2020年南京创意设计周将深化“市区联动”模式,以玄武区为主体,充分整合各类创意设计力量。创意设计周期间,南京还将举办文化产业资源共享会,全方位展示推介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各类资源,启动南京文化产业“云招商”平台,发布2020年上半年南京文化产业招商“热力”榜单,签约一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盛文虎)

标签:创意;设计;创意设计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