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军队院校在苏招生面试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2020-07-29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明睿 许则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讯 7月28日,省军区副政委苏林波少将一行来到东部战区总医院秦淮医疗区,调研今年军队院校在苏招生面试体检工作。

今年体检中心设置了交流展区,来自全国十余所军队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在展位上介绍学校情况,接受家长咨询。苏林波对各高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交流会能为家长和高校提供深入沟通的机会,增强双向了解,帮助考生更好地选择心仪高校。随后,苏林波一行走访了正开展体检的各个科室,详细查看体检流程。他强调,军队院校招生具有特殊性,体检工作中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尤其要通过体检中的面试环节了解考生的报考动机和志向,确保优中选优,把政治、身体、素质等全面合格的优秀青年输送到军队院校。在总检室,他仔细询问了体检学生的合格情况,并叮嘱负责医生要从医学角度分析研判具备发展潜力的应征青年,为军队留住更多人才。苏林波一行还与应征青年进行了交流,勉励他们接受祖国挑选,到部队去锻炼成才。

(蒋明睿 许则华)

标签:体检;军队院校;招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