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谷里乡村夜游活动赋能新消费
2020-07-27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碧空青山为景,月影星光为衬;赏灯光大秀,逛美食夜市。7月25日夜晚的江宁区谷里街道大塘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乡村·星体验” 谷里YE!乡村美好生活消费季正式启动,乡村夜游正逐渐成为谷里消费升级的新动能。

据介绍,自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开展以来,江宁区谷里街道已先后通过主播推介团、“大牌联盟、安全工厂购”系列活动、农产品电商以及节假日特别活动进一步带动“新消费”。此次谷里YE!乡村美好生活消费季是江宁区谷里街道落实“四新”行动部署要求,展现新时代新乡村生活之美、营造消费新模式新体验的又一重要举措,以期引导市民夜游、夜宿乡村,传导绿色、健康、有序的新型消费方式。

“之前发行的乐游谷里一卡通消费券、举办的全域旅游推介会等,都收到了良好的反响。街道目前已经成立全域旅游行业联合会,后续将以此为平台进行联动互动,扩大谷里品牌的影响力,促进乡村旅游健康发展。”谷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谷里街道将继续依托江苏省首个全域旅游示范街道、全域美丽乡村和全域特色田园乡村“三个全域示范街道”的资源优势,持续推进谷里全域旅游品牌的打造,积极探索更多有特色的“自选动作”,让持续升温的乡村旅游成为谷里新消费的“助推器”。

目前江宁公交集团已联合谷里街道开通“夏之夜”旅游专线,在大塘金香草小镇漫步云端,在银杏湖水世界清凉一夏,去松鼠咔咔乐园森林探险……公交专线将串联起谷里域内所有的夜公园,打通沿线景区间合作渠道,实现景区资源整合。一条夜间旅游精品线路正逐步形成,助推谷里夜经济发展,激发夜间消费活力。(通讯员 尹兴超 胡悦 记者 端木)

标签:谷里街道;乡村;江宁区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