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服务贸易云上对接交流大会启动 推动经贸伙伴共赢发展
2020-07-20 2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心婷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王心婷)7月20日,江苏服务贸易云上对接交流大会启动仪式在南京举办。仪式以“云上+线下”的形式举办,惠建林副省长出席启动仪式。商务部服贸司冼国义司长、省商务厅赵建军厅长为大会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和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王选庆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为期两个月的对接交流活动,将聚焦江苏服务贸易优势领域,汇集城市、行业、企业三类主体,以开展云推介、云对接、云洽谈三大活动为抓手,打造与服务贸易匹配度更高、成效更实的信息化、专业化、常态化的“三化”经贸交流平台。

省商务厅厅长赵建军表示,“云聚江苏·服务全球”系列活动,是有效应对全球疫情形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的有力举措,也是新形势下育新机、搭新桥、开新局的创新支撑。将有效助力提升江苏服务贸易国际化、专业化水平,推动江苏与各贸易伙伴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此次启动仪式融境内外嘉宾致辞、江苏服务贸易推介、组织境内外商务部门及经贸促进机构、跨国公司、全省国家级和省级服务贸易发展平台、服务贸易龙头企业线上线下交流研讨,吹响了新形势下江苏服务贸易“集团军”对外经贸交流的集结号。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