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升师生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江苏开放大学这样做
2020-07-09 1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浩 顾国庆 丁苏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如何有效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如何提高师生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如何提高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近日,江苏开放大学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让防范非法集资的理念深入每位师生的心间。

学校利用校园环境营造宣传氛围。分别在三个校区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悬挂相关横幅,摆放移动式海报宣传立牌。积极打造宣传矩阵。校园网站及官微也推出了相关科普文章,教会师生如何识套路、辩陷阱,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学院、部门集中学习,各学院教师学习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并通过实际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同时,学校各班级先后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校学生会社联也召开了“天上不会掉馅饼 一夜暴富是陷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会议,给学生上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生动一课”。期间,学校还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