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城墙邀请你 参加短视频vlog大赛
2020-03-21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裴睿 仲永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携手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举办“春色满城、樱盼君归”为主题的vlog短视频大赛,不论你是专业的摄影师,还是爱拍vlog的达人,都可以通过镜头记录城墙下的樱花之美。

据了解,本次vlog大赛短视频作品征集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征集短视频内容要求主题为“城墙+樱花”,拍摄地点仅限南京,视频时长大于60秒;要追求主题突出,视频画面清晰、配音清楚;内容完整度高且有清晰的叙述路径;鼓励具有一些原创精神的创意视频作品。征集作品必须按照要求命名,格式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发送至邮箱:yzwbnj@163.com。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元(税费自理)。

标签:樱花;大赛;奖金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